【喻黄】樱花雨 01

*《猫咪后院》游戏设定

*ABO生子,私设如山




 

01

 

周五下午,正值G市最大的寄宿制小学——荣耀小学放学,六岁的卢瀚文蹦蹦跳跳地牵着一个看起来比他大的孩子走过来。

“小卢小卢,第一周上学还适应吗?”黄少天笑着向卢瀚文招手。

黄少天正纳闷这孩子怎么不像往常那样一见到他就扑过来了,卢瀚文就拉过旁边的孩子,眨着那双亮亮的纯粹的眼睛对黄少天说:“嗯嗯!黄少黄少!这是刘小别前辈,他答应以后长大了要做我的媳妇儿!”

黄少天哭笑不得,先弯下腰和红着脸站在一旁不敢看他的刘小别打了个招呼,然后捏住卢瀚文软软白白的脸使劲地往两边扯了扯,装作语气不善的样子恶狠狠地对他说:“小鬼,你考虑过你们俩的性别了吗有吗有吗?男生和男生是不能在一起的!”

小卢不太高兴地撇了撇嘴:“可是黄少你……”

“诶诶停停停!”黄少天神色慌张地连忙打断他的话,顾左右而言其他,“小别是吧?你的爸爸妈妈呢?”

鼓足了勇气的刘小别抬头直视他的眼睛:“今天司机叔叔来接我。”然后他指了指前面路边停的一辆劳斯莱斯。

黄少天扶额,原来他未来的儿媳妇还是个土豪……

因为是顺路,黄少天就拉着两个小朋友走向刘小别家的车。走到驾驶座的位置礼貌地敲了敲车窗,里面的人摇下车窗,黄少天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刘小别就双眼发亮又惊又喜地叫着:“爸爸你怎么来了!”

王杰希眼神里满是温柔:“嗯,今天爸爸有空,和喻叔叔一起来接你去吃饭。”

后座黄少天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男人打开车门,笑眯眯地把走到车门前的刘小别抱上车,用他那依然温和的嗓音对黄少天道了声谢,像是没认出来他一样,就关了车门。

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看着像是生怕被什么人发现一样一脸惊慌的黄少天,压下心头微微的疑惑,说:“我们家小别谢谢您的照顾了,那我们先走了。”

说着发动起车子绝尘而去。

黄少天怎么可能不认识那两个人。

王杰希,B市微草集团的创始人,以认真负责好男人的形象在大陆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排名TOP3,可惜是已婚。

喻文州,G市蓝雨集团的总裁,24岁海归,英俊多金,为人亲和,最重要的是未婚,因此被许多思春期中的姑娘们奉为本命男神G市最大钻石王老五。

可是黄少天所知道的似乎并不和众人描述中的完全相符,但他也没打算说出去。说不定,他们早就不记得我了呢?黄少天苦涩地勾起唇角。

很快,他掩饰好自己的情绪,弯下腰把卢瀚文抱在怀里,开朗活泼的样子让他回到了自己的真实年龄,看起来不过是卢瀚文的哥哥——而实际上他也才二十一岁而已。

他歪着头郑重其事地对卢瀚文说:“为了庆祝我们的卢瀚文同学第一周上学的良好表现,为了弥补英俊潇洒机智勇敢的黄少一周没有见到卢瀚文同学的想念和遗憾,为了庆祝昨天刚发了这个月的工资并且前不久获得了荣耀大学特等奖学金的土豪同学黄少天,今天我们在外面吃晚饭,哪个餐馆随便你选!”

“好啊好啊!黄少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卢瀚文小朋友开心了,因为小别前辈走了变得没什么精神的眼睛一下子闪烁着兴奋的光芒,那个样子不禁让黄少天打了一个寒战。

“……”

于是,XX年X月X日晚7点32分,G市人均消费最高的蓝雨酒店,黄少天正一脸悲愤地攥着自己将要英勇就义的钱包,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看着和善的卢瀚文小朋友小手一挥在死贵死贵的菜单上指点江山。

英俊潇洒机智勇敢的土豪同学黄少天表示他简直不想说话。

“诶诶服务员姐姐服务员姐姐!这边要点菜啦!”卢·和善得简直像个天使·瀚文小朋友朝着那边的服务员挥挥手。

“谢谢姐姐!姐姐你真漂亮!”卢瀚文点完餐合上了菜单,甜甜地笑着,服务员的心中母性光辉泛滥简直想把这个可爱的小弟弟抱在怀中转几个圈圈,卢瀚文像是又想起了什么,对着服务员说,“哦,对了,麻烦您快点上菜好吗?我和爸爸都有点饿了。”

服务员这才注意到小孩子的对面是一个看起来不过大学生模样的少年,看起来这么小就已经当爸爸了啊,服务员姐姐内心感叹着人不可貌相,努力说服自己按下八卦的心情,极为遵守职业道德露出恰到好处的微笑:“请稍等,我们马上为您送餐。”

“黄少你还好吗?”卢瀚文笑着拉拉对面黄少天的袖子以示安慰。

“不,小卢,你变得我都快不认识你了……”黄少天捂脸。

“黄少黄少,我错了嘛~”小卢瞪大了眼睛嘟起嘴看着黄少天,软软糯糯的语气简直让黄少天的心不由得软了下来。

“哼,再有下次我就把你扔到河里喂鱼!”黄少天装作赌气的样子,却已经在言语上做出了让步。

“黄少那么疼我才不会把我扔进河里喂鱼!”卢瀚文坐直了身子反驳道。

“生出你这么不可爱的小鬼真是败给你了。”黄少天无奈道。

黄少天面上一副和卢瀚文打打闹闹的样子,内心却不由自主地想着一个隐藏极深的秘密。

小卢这笑着能把人逼到走投无路的方式,还真是像他的另一位父亲啊……

但他的另一位父亲,大概已经有了新的生活,七年过去了,恐怕他连自己曾经存在过的这个事实都已经忘却了吧……

那段纯情的高中时光,那部关闭七年的游戏,那些被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珍藏在心里一藏就是七年的回忆,怕是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吧……

时隔七年,虽然今天有幸又再次遇到了你,但是……我不能再来给你造成麻烦了……

你连我都不认识了,小卢的事情,还是不要告诉你了吧……

黄少天这样想着。

评论(6)
热度(91)

© 香附子Mi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