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国际友人 03

 

我不管我就是想看他们两个为了对方拼命学对方国家的语言的样子^ ^

 

——————

 

——“H桑!因为兼职的原因,我要来中国啦!据说是去G市哦~期待吗wwwwwwwwww”

消息抵达是三个小时前,依旧是未读状态。黄少天的手机提示灯锲而不舍地亮了又亮。

它的主人依旧没有发现。

 

确切地说黄少天从今晚这场比赛开始就没有再看手机了——结束之后也没有。

——这是蓝雨登上荣耀职业联赛王座的第一个夏天。

亲耳听到蓝雨被宣布荣获第六赛季冠军的时候,蓝雨全队个个面带微笑举止得体地上台一起接过奖杯,按捺住迫不及待要放飞自我的心情,蓝雨众人展现出了新科冠军队所拥有的良好品质和修养。一直等到踏出体育馆的那一刻——恍然意识到自己得了冠军,然后他们画风突变风一般地勾肩搭背去撸串、唱K了。

黄少天这是第三次眼疾手快地在上一个人唱完之后抢到话筒了,然后他大爆手速地点了五六首歌,队友们纷纷表示压力山大。其实黄少天唱歌还挺好听的,嗯,自带rap的那种。

喻文州坐在沙发的正中央,双腿交叠一脸微笑的样子看起来特别霸道总裁。

郑轩上去揽过黄少天的肩膀笑说黄少你不要总一个人唱嘛这样多没意思,然后就开始笑嘻嘻地和黄少天抢话筒。

今天的蓝雨依旧很团结友爱呢^ ^

 

夜幕下的G市机场。

一个身材高挑的金发男生拉着拉杆箱从出站口走出。即使带着墨镜,一米八九的个子在人群中也显得特别突出,加上自带的浑身都闪着光的气质,周围已经有好几个女生在小声议论这个人好帅啊是不是明星了。

黄濑凉太换了只手拉着行李箱,一只手拿出手机开机,似乎能看到他周身的气场变得谜之兴奋。

手机里很空荡,什么都没有——比如说一封来自G市的短信。

“……什么嘛,根本没有回复吗……”

黄濑凉太小声嘟囔着,语气中夹杂了一点委屈。

“不过,很快就能见到见到你啦,H桑!”

 

【TBC】

 

评论(1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附子Mi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