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个同人写手的日常♂

    一直以来,喻文州给大家的感觉是一个温和、可靠、有毅力的好队(xin)长(zang),大家对他的了解除了荣耀的话也就是画画很好而已。然而,他们并不知道的是,喻文州,是圈内有名的大手。

嗯,还是日更一万八(x)的那种同人写手,偶尔还画画小黄图,而且他只战喻黄。

这天,喻文州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回到宿舍洗了个澡就披着浴巾坐在床上码字,电脑盈盈的光投射进他的眼睛。他一脸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手速飙得飞快(x)。

 

【喻文州还记得他十五岁那年,得到了上天最好的眷顾。作为刚加入战队训练营的新人,他拿好自己的行李早早地来到了战队报到。登完记,领完房间钥匙,他便径直去了宿舍,却没想到有人居然比他先到。

“老妈,不用担心啦!我已经到蓝雨了你放心好啦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话说今天早饭我还是在蓝雨食堂吃的呢种类超级多而且真的特别好吃!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怎么有那么多秋葵啊真是的……唉我今天来得好像有点早啊室友都没来呢,不知道室友是个什么样的人想想还有些小紧张呢……”

少年染成金黄色的头发被朝阳镀上一层光晕,他逆着光回望,这一刻,喻文州仿佛看见了整个世界。】

 

电脑前的喻文州打完这段话,不知回想到了什么,不禁笑了笑,眼神非常非常温柔。

是的,他喜欢黄少天——他的副队长很久了。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行,都会引起他的注意,然后,便再也不舍得将目光从他的身上移开。

去年夏休期的时候,机智的戴妍琦不知道从何看出喻文州的小心思并且在她的强势安利下,喻文州怀着微妙的心思入了圈成了大神并且在搞基(xxx)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等他再回首,才发现自己的生活只有充满了黄少天的身影,才显得温暖幸福。黄少天对于他,就像一汪清泉对于久旱的鱼一般不可或缺,一旦分离,就几乎无法呼吸。

可是他还不知道黄少天的性取向啊,这么小心翼翼地接近、试探,缩在宿舍的电脑后面偷偷地写自己和他的同人文的自己,真是令人喜欢不起来啊……一条伤春悲秋的鱼这么想着。

 

 

其实黄少天是一个隐藏很深的腐男,还是个天然基。他千度小号的网盘里存满了各种文包和图包,细看还能发现什么奇怪的荣耀联盟职业选手同人文orz他还在LOFTEST注册了账号订阅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标签orz

黄少表示,他只想看看同人做一个安静如鱼的美男子……

他关注一个叫做闻舟的写手很久了,是当初搜tag的时候发现的。对,他怀着某种不可告人的小心思偷偷搜了自家队长相关的同人,点了热度最高的一篇看了起来,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狗血虐的同时又有些恋爱的酸涩和甜蜜,简直让人欲罢不能。黄少后来表示,那段时间自己看自家队长的眼神几乎都不太对了orz但是看到最后本以为是黄喻的文章却突然画风突变成了一篇喻黄文,说好的黄喻呢写手大大!

但是黄少天根本抵抗不住写手大大笔下细腻的情节和暗恋之人的那种描写得很到位的又甜又涩的心情,他又违背了自己的原则无良地看了下去。

 

【喻文州轻轻地推开训练室虚掩着的的房门,已经将近十二点了,只有一台电脑还在角落孤零零地亮着。喻文州无奈地笑笑,看着挂着耳机登着荣耀自己却趴在桌子上睡得很沉的黄少天。

估计……少天……又在熬夜打荣耀了吧……

他悄悄地跨越一排排的电脑来到黄少天的身边,脱下自己的外套,轻柔地披在对方的身上。看着他天天熬夜练习的样子,喻文州的心底泛出一丝苦涩地心疼。他用纤长的手指轻轻地触碰着对方的脸,眼神温柔而珍重,像是溢满了星辰。

他何尝不想劝劝黄少天?可是,他又该以什么样的身份来劝他注意身体别太劳累呢?只是以队长的口吻来官方地提醒他,不要因为自己的努力而过度消耗了一位职业选手的身体,耽误了整个队的进程吗?不,这绝对不是他想要的。喻文州闭了闭眼睛。

——少天,如果可以,我可以光明正大地站在你的身边吗?

他用口型默念出了这句话,小心翼翼地吻上了黄少天阖上的眼睛。】

 

黄少天看到这里,心里竟也多少有了点难过。这篇文的作者写出来的感觉,就好像喻文州本人站在他面前,怀着那种心思给他的的感觉一样。他关掉电脑,穿上拖鞋,悄悄地潜入喻文州的房间,却没想到被关了电脑准备睡觉的喻文州抓个正着。

喻文州从床上坐起来,略为惊讶地抬起头,看着黄少天关上门向他走过来,说道:“少天,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

他没有问怎么这么晚还来找我,或者是别的什么,而是先问了以黄少天为中心的问题。

——深深地爱着黄少天的喻文州从来都不是以自己为根本考虑的。

黄少天那一刻借着盈盈的月光看到的喻文州的目光,他想,他大概已经知道了彼此的心情。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又满脸通红地抬起,鼓足勇气下定决心一下子扑到了喻文州身上。

——“队长队长,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你,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回答当然是带着毫无掩饰的激动的肯定句。

——“会的,一辈子。”

 

“少天,我爱你。”

“嗯,我也是。”

 

 

后来,某天中午扶着腰艰难地从床上起来的黄少天意外地看到了喻文州出门前忘记关掉的电脑页面,上面赫然是登录着一个叫做“闻舟”的账号的LOFTEST主页,瞬间觉得自己天真地掉进了一个心脏亲手挖的深坑里。当然,那都是后话了^ ^

——FIN——

评论
热度(63)

© 香附子Minus | Powered by LOFTER